芝加哥車展新車:BMW新大七推出美規運動版本!
AUTONET記者:LFC(02/14/2003星期五)
還記得在底特律車展推出的BMW 330I運動版本Sport Package特仕精裝車嗎?為了讓新大七的成功銷售表現更上層樓,BMW原廠特地位北美市場開發稱為Sport Package的運動版本車型,期望能夠吸引大老闆級的七系列潛在客戶,企圖以更為性能化具個人風格的產品包裝策略,大挖M-BENZ S-Class的牆腳!

這次針對本格派頂級客戶族群推出的新大七北美專屬運動化版本,原廠僅推出745I與745Li兩種車型配置,外觀尚可資辨識之處,包括原廠提供的大尺碼19寸原廠新款鋁圈,以及跑車化的低扁平比跑胎組合以外,更提供更硬調的運動化懸吊調校,車室內裝則由BMW Individual重新打造與普通市售版本截然不同的高質感車室,不過原廠至今尚未提供與這輛精裝車相關的售價資訊,只告知將在車展收集客戶的意見,正式在今年三季上市才會公佈其價碼,預計BMW將會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加上豐富的選用配備吸引目標客層。


 
 
02/1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