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ndeavor確定在底特律車展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4/2002星期二)
還記得AutoNet在11越22日率先為各位網友報導﹐三菱即將推出一款全新都會型SUV的消息?根據最新資料顯示﹐這輛將定名為Endeavor的都會休閒越野車﹐將確定在元月份的底特律車展發表﹐並與Outlander聯袂進軍市場版圖逐漸擴大的都會型SUV 市場﹐這同時也是繼Outlander之後﹐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下令北美三菱產品設計中心主導之下的作品。

儘管今年北美三菱的銷售量與收益已有長足的進步﹐顯示DAIMLER CHRYSLER集團介入整合資源與組織重整計畫已有初步成效﹐但是對於產品陣容來說仍達不到東家所要求的高獲利標準﹐所以將由DAIMLER CHRYSLER與北美三菱全權主導的Endeavor﹐被視為是北美三菱越野車系中的戰略性產品﹐將以明年即將公開發表的下一代美規Galant為基礎﹐就像日產Murano沿用Altima底盤的模式﹐開發出這一輛具備Crossover特質的都會休閒SUV。

即將與三菱CZ3 Tarmac敞篷小跑一起登場的Endeavor,預計將搭載與下一代Galant共用的V6引擎,並同時提供前輪驅動或者是全時四驅兩種配置﹐並且明年三月正式進駐全美各地三菱展示中心﹐為讓Endeavor與日產Murano、本田Pilot與豐田Highlander同台競演﹐DAIMLER CHRYSLER與北美三菱投資14億美元用於開發針對北美市場產品的研發,將來裝配過程將在北美三菱位於伊利諾的生產線完成。



 
 
12/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