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送舊迎新 關懷安檢』年度車輛總體檢活動
AUTONET記者:JEFF(12/24/2002星期二)
法國CITROËN汽車總代理 永業公司深知情感維繫的重要,適時關懷每一部車子的用心一如初衷;逢此年關將近,專業服務的法國CITROËN團隊,正熱情舉辦 “送舊迎新 關懷安檢”年度車輛總體檢,備妥了一系列完善周詳的安檢及回饋特惠等好康,歡迎CITROËN的車主回廠預約好康A不盡!

這次安檢,CITROËN提供了十一大項行車安全免費檢查包含有油、水、電,雨刷片,粉塵過濾器,煞車來令片,輪胎胎紋,真空管及曲軸油封,各式皮帶,各式燈光,傳動軸,方向機防塵套,液壓懸吊系統檢測等,加上送舊迎新.歡喜過年全車鈑噴特惠回饋,零件大特價,還有消費滿額送限量珍藏C3模型車種種超級好康的活動。

好康”A”不完,活動自2002.12.30~2003.02.15止,在永業公司CITROËN全國售後服務據點同步展開,歡迎CITROËN車主蒞臨指教。


 
 
12/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