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的自由之歌!雙門Freelander上市!
AUTONET記者:JEFF(12/24/2002星期二)
日前LAND ROVER宣布了雙門Freelander SE3的上市計畫。這輛雙門四驅車,雖然會採用四門親戚的機械架構和設計,但是在雙電動天窗和可移動式的後頂篷的加持下,LAND ROVER要您在駕車的同時,享受到極致的自由心情!

在LAND ROVER以多項四驅技術的灌頂下,Freelander 除了擁有新型的ABS控制模組及感應器,並配備有獨步全球的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五前速CommandShift手自排變速箱、177匹馬力2.5L V6強勁引擎的強勁優勢。而以A柱為主體的車身設計,更帶給車主非比尋常的駕馭景觀享受。

雖然,雙門Freelander SE3在台灣尚未推出,但是其四門車型僅以一百多萬的售價在台灣上市,絕對是超乎想像的實惠。想像一下,雖然Freelander的老大哥 Range Rover身價不凡,但是以Range Rover三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擁有內行人才懂得的頂級四驅車家族的一員,這實在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12/2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