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帥氣的BMW 三系列轎跑與敞篷座駕同時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02星期一)
在三系列房車小改款一年後﹐由於獲得商業上的優異表現﹐加上專業媒體均給予高評價﹐BMW總部日前在歐陸推出了三系列雙門轎跑車與敞篷車的小改款車系﹐預計台灣將在最短時間內引進銷售!

為了讓三系列雙門轎跑車與敞篷車擁有更為成熟的外貌﹐由Chris Bangle親自操刀小改款動作﹐將類似三系列房車的頭燈組﹐進一步略事修改後導入全新導光科技 ﹐不過尾燈並未隨著房車款起舞﹐前保桿與氣壩也重新設計﹐讓三系列轎跑車與敞篷車出落地更為成熟﹐成為BMW圖騰代表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也較從前更為寬扁。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配置以外﹐BMW原廠又追加了全新的3.0升柴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稱為330Cd的柴油車款之動力心臟﹐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將擁有204hp/41.75kgm的動力輸出數據;此外在325Ci、330Ci與330Cd車上﹐更配置稱為SSG (Sports Sequential Gearbox) 的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也較過去的五速版本更為進步。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