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台勁南港展示中心正式成立暨OPEL多款名車將於2003年台北新車大展亮相!
AUTONET記者:王浩全(12/23/2002星期一)
為回饋車迷對OPEL品牌的擁戴,以及愛車一族引頸企盼2003年新車大展下,台灣通用汽車秉持領先車壇、創新獨到的精神,提前將OPEL品牌最多采多姿的Astra車系其中3款勁車 - Astra Coupé、Astra Cabrio與Astra DTM賽車空運來台,特別於斥資打造、全新落成的GM AutoWorld台勁南港展示中心首次展出,為即將登場的台北、台中世界新車大展熱鬧暖身。

這些車款可謂力與美的創意結晶,揉合德國造車工藝精粹,將OPEL的設計精髓展露無疑。其中,Astra Cabrio、Astra DTM賽車都是在台首度亮相,Astra DTM賽車更是征戰DTM德國房車賽的英雄車種,身披最能代表OPEL精神的彩繪戰袍,帶來賽事中風馳電掣的臨場震撼,成為目光焦點所在。從這次展出的OPEL車系可以看見,通用汽車長期致力結合先進科技與美學之力量、融合尊榮血統與創新之理念,在產品與服務上精益求精。

此外,為滿足台灣消費者高品質的服務需求,台灣通用汽車持續以行動來實踐服務消費者之承諾,投入大量心血與資金,增闢一旗艦級GM AutoWorld經銷服務據點-台勁南港展示中心,再次落實GM AutoWorld「你的車就是我的車」的精神,讓消費者一踏入這寬敞明亮的展示空間,就能以感受到世界級的產品與服務品質,透過專業技術與服務熱誠為消費者打造真價值的汽車生活。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