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四驅上路!底特律車展要你好看!
AUTONET記者:JEFF(12/23/2002星期一)
下個月的底特律車展,MASERATI設計師準備要顛覆傳統,將一部新設計的SUV發表面世!

這部由Giugiaro ITALDESIGN 所設計的SUV,將以2001年MASERATI Buran為原型,運用了改良原MASERATI Spyder的4.2L V8引擎;被曾見過的人形容成將MASERATI三叉戟多年來的設計理念發展到極致,沒有一絲一毫的多餘線條和浪費空間;而以BMW X5和PORSCHE Cayenne為對手的MASERATI SUV會以Spyder和Coupé 形式面世,雖然現在尚未有任何相關的規格,但讓人驚奇的是,這輛SUV居然是和AUDI合作發展的,而其中更可能運用了AUDI的4WD概念車Magellan的設計概念和技術。由此看來,之前有關FIAT 將會把集團內部品牌拆散來賣的傳言可能性還相當大。不過您倒也不必擔心,因為MASERATI、FERRARI和AUDI在台灣都是由太古代理,似乎在台灣,您就可以預見日後集團發展的方向了!

據了解身為FERRARI、MASERATI和ALFA ROMEO的現任老闆- Luca di Montezemolo,有計畫將其下三個品牌的行政資源合而為一成為一個集團,以便將仍在賺錢的旗下品牌跟FIAT集團虧損連連,政爭不停的形象劃分開來。當然,這也除了代表Luca di Montezemolo有心經營,卻也代表了日後,FERRARI、MASERATI和ALFA ROMEO要賣也更好賣了;三個品牌放在一個菜籃,一次拎走!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