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大煉油廠公司ConocoPhillips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3/2002星期一)
美國第一大煉油廠公司─「美國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20日在台灣舉辦全新品牌暨新產品發表會,會中美國康菲石油公司亞太區潤滑油總經理傅德葉(Ms. Poh Teck Heok)宣佈:美國康菲石油全系列潤滑油品將正式進軍台灣,積極搶攻國內競爭激烈的潤滑油品市場。傅德葉並正式向台灣市場介紹美國康菲石油獨步全球的Conoco康利可HYDROCLEAR® 潤滑油生產技術以及全系列潤滑油產品。

2002年8月30日,美國兩大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Petroleum宣佈合併成立了一家整合性的國際能源公司—ConocoPhillips美國康菲石油。美國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名列美國第三大的整合能源公司、全球第五大的煉油廠家、美國第四大的潤滑油供應商。

美國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以其在深水探勘與生產的專業技術、原油探勘及儲存管理、3D立體原油探勘技術、高級石油探改良和硫磺去除技術聞名於世。同時美國康菲石油公司也發展四項新生業務:碳纖、燃料、天然氣提煉及發電技術。

美國康菲石油公司業務遍及40多個國家,更橫跨了歐、亞、非、美四大洲,活躍於全球石油產業的上下游各領域。美國康菲石油公司亞太區潤滑油總經理傅德葉(Ms. Poh Teck Heok)指出美國康菲石油將成為全球潤滑油的主要供應者,同時持續強化美國康菲石油領先業界的潤滑油技術,以提供市場更環保及更多元化的選擇。

而本次美國康菲石油宣佈正式進軍臺灣市場,首先推出美國康菲石油所生產的Conoco康利可HYDROCLEA® 氫淨分子油系列產品。事實上,台灣消費者對於康利可這品牌並不陌生,因為康利可潤滑油產品在臺灣市場已擁有良好口碑,品質值得信賴;在國外市場,康利可產品極受好評,連美國波音公司在生產中使用Conoco康利可潤滑油系列。雖然美國康菲石油的產品並非採取低價策略,但仍被波音公司選為使用油品,在在都證明了Conoco康利可極高的產品性能與品質保證。

機油的使用對於機械引擎的重要性,就好比人體內的血液一般。車輛展現出的長期耐用度與性能優劣,常取決於所使用機油的品質;機油最重要的功能,不外乎下列幾項,一、減少引擎機件磨損,二、冷卻引擎,三、防鏽抗腐蝕,四、清潔引擎,五、維持引擎壽命及性能等,優質的機油油品可有效保護引擎機件因運轉中產生所摩擦與撞擊。因此要長期維持引擎輸出狀況良好,必須先從選擇一瓶好機油著手。

在台灣,每年產生近1億公升的廢油,若將這些有毒物質任意倒置,則會汙染河川、地下水,嚴重影響環境保護,所以選擇能被環境自然分解的機油對於環境保護將有極大助益,也是個重要的課題。Conoco康利可HYDROCLEAR® 氫淨分子油的無毒特性,對於環境保護有極大的加分作用,在廢油的處理上也就更為安全,不會有污染環境的問題發生,這對於臺灣現在重視的環保問題上有相當大的助益。

美國康菲石油亞太區潤滑油總經理傅德葉樂觀表示,亞太潤滑油市場是美國康菲石油全球市場佈局的重點區域之一,以美國康菲石油極為堅強的產品研發技術與整合性的全球資源,將可為美國康菲石油進軍亞太地區及台灣潤滑油市場,提供堅強的後盾。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