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LSUY颳韓流!運通農曆年前搶先引進KIA Sorento 30台!
AUTONET記者:JEFF(12/23/2002星期一)
原先預計於今年十二月底在台上市的KIA頂級LSUV---Sorento,不僅在原產地韓國掀起銷售狂潮,形成供不應求的現象,在美國及歐洲市場同樣也是一車難求,而影響到台灣市場的訂車需求!但是別急﹐前30位車主可以先帶Sorento回家過好年!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被迫因全球性的缺貨熱賣﹐將Sorento的正式發表時間延後至明年二月份;不過在運通汽車的極力爭取下,仍將在農曆年前引進30台Sorento,並讓預訂客戶優先交車,而這款KIA旗艦型LSUV,也會在今年十二月底至明年一月初的台北及台中車展中公開亮相,對於有意願購買Sorento的消費者,可在車展中搶先一睹Sorento的風采。

Sorento自今年四月份在韓國上市後,以優於同級競爭對手的產品力及”KIA旗艦型LSUV”的定位,立即引起購買熱潮。據韓國原廠行銷副總Ji-Won Lee表示,自Sorento正式發表後,在三週內就接獲超過20,000張訂單,可算是韓國汽車史上一個相當成功的新車上市案例;至今Sorento在韓國市場的熱潮仍未減退,光是從下訂至交車,車主就需等待九個月的時間;在台灣自其預售價新台幣139.9萬公佈之後,KIA全省展示中心同樣接獲許多洽詢電話,由此可知Sorento在預售期間就已引起諸多消費者注意,並已對其同級車款造成一定的衝擊。

雖然Sorento無法在今年底正式發表,但為了使更多消費者能親眼目睹Sorento,運通已預先為Sorento安排曝光機會。自今年底至明年初分別在台北世貿中心及台中國家音樂廳預訂地所舉辦之車展,Sorento將會在兩車展中亮相,屆時消費者將有機會親身體驗Sorento的優異之處。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