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Noah-Voxy休旅車雙雙推出精裝式樣!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02星期一)
豐田在日本廂型家用車的市場﹐除了較高檔的Alphard之外﹐以日產Serena、本田Stepwgn為對手的豐田Noah-Voxy﹐為了要一改過去太像商用車的形象﹐這次還針對Noah與Voxy所要訴求的對象各自推出個性化車型﹐企圖在日本競爭日益激烈的家庭用廂型休旅車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首先訴求較保守家用市場的Noah﹐因應日本現在流行的清新浪潮﹐稱為S Edition的特裝版式樣車﹐車頭配置了大型鍍鉻橫柵式獨立水箱罩﹐加上全新設計的保桿﹐以及列為選配的HID 氣體電式頭燈﹐看起來跟Savrin 有點兒類似﹐並加裝電動折疊式後視鏡以及一體式的尾門尾翼(附第三煞車燈)﹐車室內裝除了原有米色木紋配置以外﹐精裝版本增添一組黑灰雙彩搭配金屬飾板的內裝。

Voxy S Limited則特地仿造美國CHEVROLET在大燈配置一道與車身同色的橫向飾條﹐更配置電動啟閉的遙控側滑門﹐車室內裝除了原有的灰黑設計以外﹐更加裝全新的黑檀木飾板﹐增添類似歐系高級車的車室感受﹐選配Navi Special車型的消費者﹐更將擁有豐田與日本松下合作的全套車用DVD/GPS衛星導航/影音娛樂資訊服務系統﹐當然原有的TRD、TOM’S與Modellesta的改裝套件也可同步選用;至於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2.0升直列四缸直噴引擎﹐搭配四速自排擁有152hp 的最大馬力輸出!至於售價方面﹐Noah S Edtion為196-220萬日幣﹐Voxy S Limited為209-259萬日幣。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