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新世代!X3 要對手皮皮挫!
AUTONET記者:JEFF(12/23/2002星期一)
各位親愛的網友,還記得日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BMW 命名為xActivity的未來中小型SUV嗎?這輛號稱舒適第一、馬力驚人的中小型SUV,將會在明年上市;而這輛SUV將會以X3的代號上市!AutoNet更是搶先拿到原廠圖,要您一窺把設計當宗教的BMW設計總監Chris Bangle的功力!

採用了凹凸元素的外觀的同時,Chris Bangle更將極大的觀景天窗和左右視野留給車主,並放入了鞣製牛皮和人工橡膠所製成的內裝,在注重舒適的同時,帶來科技感。而以BMW這輛X3將在歐美以售價台幣約一百三十九萬上市。BMW的市場定位以及售價,預料在台灣上市的時候將會對國產SUV造成極大的衝擊,從裕隆日產的X-Trial、馬自達的Tribute、KIA的Sorento等,甚至是未上市的VOLVO S90都會受到打擊。至於,目前考慮買SUV的車主們,面對 X5 4.4近三百多萬的售價,也許是時候可以考慮等待一下,花個一半的價格,買一台BMW X3回家!


 
 
12/2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