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市場戰火未歇!福斯商旅全新Caddy Cargo限量50台預售好康價79.8萬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3/2021星期五)
我們曾經報導過,儘管疫情起起伏伏,但2021年台灣商車市場可是一檔比一檔還要精彩,從年初小霸王六期車、HINO 200三噸半、DFSK穩發家族六期新車,到不久前中華亦宣布升級ADAS駕駛輔助系統的小發財之王A190/A210全新升級,不久前福斯商旅更才以超低預售價發表全新世代All-New Caddy Maxi,隨即,馬上就以比颱風還要快的腳步,宣布8月15日前,限量50台預售好康價79.8萬起的全新Caddy Cargo,相較於乘用車市場在三級防疫警戒之後雪崩式的淒風苦雨,接下來商車市場只能說好戲不斷!


福斯商旅最近動作連連,自T6.1去年下半年起陸續發表上市,接下來輪到商旅之王Caddy上場,儘管多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延後上市進度,但光是之前宣布早鳥預售價120萬有找的All-New Caddy Maxi,旋即掀起話題性與震撼程度,這首度採用MQB平台打造的新世代商旅家族,據我們所掌握訊息顯示,接下來也是一檔接一檔,每一次推出都要讓對手步步驚心!

可以說是本世紀國內歐系進口廂式貨車的領頭羊,台灣福斯商旅早先推出Caddy Van就以台灣頭家的德國商用車打響名號,日前更宣布了全新世代Caddy Cargo在8/15前限量50台的預售好康價:

全新世代Caddy Cargo預售價:
Caddy Cargo短軸自排 接單價NT$82.8萬
Caddy Cargo長軸手排 接單價NT$82.8萬

8/15以前下訂「預售好康價」:
Caddy Cargo短軸自排 預售好康價NT$79.8萬
Caddy Cargo長軸手排 預售好康價NT$79.8萬

根據福斯商旅表示,首批限量預購的全新世代Caddy Cargo,領先導入短軸自排(DSG)與長軸手排車型,除了媲美乘用RV全新世代外觀帥氣十足,同樣比照商旅師兄搭配科技化儀表、6.5吋觸控彩色螢幕音響與進接版行車電腦等,預售好康價79.8萬的短軸車型,更標配與All-New Caddy Maxi相同的線傳式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含方向盤換檔撥片,完全稱霸國內車壇與商車市場,而且更標配包括駕駛座扶手等等,讓台灣頭家升級德國商用車,賺錢拼經濟輕鬆更素席。

此外,在台灣頭家最講究的機能方面,無論是短軸或長軸都可容納2個歐規棧板(80╳120cm),長軸版專屬的加寬側滑門,還可直接放進單具歐規棧板(80╳120cm),讓貨品進出更便利,節省上下貨時間完全不浪費,另全車系同時配備有整合玻璃以及防護柵欄的貨艙隔板,維持後窗視野的同時,還可以提升載運貨物時前座安全性。此外,亦配有貨艙獨立門鎖,駕駛艙與貨艙可以獨立上鎖,進一步確保上下貨物的同時,駕駛艙貴重物品的安全。
福斯商旅最近動作不斷,在七人座商旅與廂式貨車抵台之後,相信會有更多人好奇今後還有什麼動作。


全新世代Caddy Cargo短軸與Caddy Cargo長軸車款,以整合ACT主動汽缸休止技術的1.5 TSI直列4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為動力來源,可以帶來114匹馬力與22.4公斤米扭力輸出,ACT主動汽缸休止技術更可以允許引擎以「雙汽缸」模式運轉,能夠更近一步降低燃油消耗,讓油耗數字更為漂亮。對於賣力打拚的台灣頭家來說,油省愈多、荷包就賺得愈多。另外,更全面標配雙前座前氣囊、側氣曩和側氣簾,加上PDC後方停車導引系統、按鍵式電子手剎車含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給予頭家駕駛時滿滿安全感及舒適度,在為經濟發展打拚的同時,更多了份安心。
全新世代Caddy家族可說創下許多紀錄,其中包括歐洲已經上市之全球首款尺碼最小的原廠露營車Caddy California!


全新Caddy Cargo共引進Caddy Cargo短軸自排以及Caddy Cargo長軸手排兩款車型,同樣開出NT$82.8萬元預售價格。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福斯商旅的台灣頭家們,於8/15前下訂更享有NT$79.8萬元的「預售好康專案」,全台僅限量50台!更多產品資訊請洽全台各展示中心、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
三年多前(2018年3月27日),台灣福斯商旅導入長軸廂式貨車後(Panel Van),以市場領導者之姿燃起台灣頭家的歐系進口商用車戰火!





 
 
07/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