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挖礦也要使用可再生能源,TESLA再度考慮接受幣特幣付款
AUTONET記者:Ginny(07/23/2021星期五)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本周透露,將會再度考慮接受比特幣作為付款方式,而近期,比特幣就上漲了8%左右、至32,160.16美金,其他虛擬貨幣像是以太幣也上漲至1,993.36美金左右。

不過,車廠之前便宣布過開放車主以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只是在兩個月左右過後,又推翻這個決定;而在近日,Musk則指出,車廠想先針對比特幣挖礦進行更多的相關調查,以確認使用至少50%的可再生能源來開採比特幣,若後來調查的確大多數都採用可再生能源,那麼消費者未來將能夠用比特幣付款,且執行長也看好這樣的趨勢。

車廠這次的回應,也是針對一些投資者及環保主義者,對於使用化石燃料產生的大量電力來挖礦比特幣的方式有更多的批評;而目前,則有愈來愈多的虛擬貨幣挖礦過程,都正在試著使用可再生能源所產生的電力,以減輕對於環境的影響。

執行長還指出,期望看到比特幣的成功,而車廠的主要目標之一,便是加速永續能源的採用,因此,這次會針對比特幣挖礦所使用的能源進行相關調查。


 
 
07/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