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所有美加車主使用,GM OnStar Guardian應用程式擴大服務範圍
AUTONET記者:Ginny(06/09/2021星期三)
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近日宣布將開放應用程式OnStar Guardian服務,不管是使用Apple或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針對美國與加拿大地區的所有車主都將開放使用這個程式。

OnStar則是在2020年七月首次推出,一開始僅能在GM旗下車款當中使用,而服務將提供Mobile Crash Response,可使用智慧型手機當中的感應器,以確定車主是否發生事故,若檢測到碰撞,將會自動提醒服務員,並致電當地的緊急服務電話來提供協助。

另外,服務也會包括其他功能,以應對各種情況,像是故障或是爆胎等問題,都可通過電話協助,在所有情況下盡量提供幫助;還有包含可提供位置等狀態等服務,讓車主可在應用程式地圖上保存、分享位置,並在朋友與家人到達或離開發出通知。


 
 
06/0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