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推出最大馬力 1600匹的全新Chiron Super Sport,報價約台幣1億1千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9/2021星期三)
BUGATTI全新的Chiron Super Sport正式導入市場,比起正常版的Chiron,多了100匹馬力,車重則加重23公斤,它是比較具有親和力的超跑,目前的價為320萬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億1千萬元,首批車限量60台,預計明年初開始交車。


和標準版的Chiron一樣,Chiron Super Sport的動力系統為四渦輪增壓的 8.0 升 W12引擎,由次具備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加上重新設計的氣缸蓋和一個新的油泵,使得它的動力輸出多了100hp的馬力,使最大馬力達到1600hp,扭力峰值達到1600Nm。BUGATTI稱此一動力,可以讓Chiron Super Sport的時速0到200公里加速只要5.8秒,時速0到300公里加速大約12.1秒可完成,而極速439公里/小時。

為了取得更優的操控性能,Chiron Super Sport標配四輪驅動系統,並有專為高速行駛特別調校升級的底盤,另有齒比更密集的轉向系統,還有新的避震筒與加粗的避震彈簧。BUGATTI表示,這 些新的設定將讓它比正常版的Chiron更加沈穩安定。BUGATTI還特別委託米其林開開發車型專屬的Pilot Sport Cup 2跑胎,係針對車速高達500公里而設計開發的,這樣的胎和飛機用胎同等級,並且通過相同的測試認證。

而要讓Chiron取得更強的操駕性能,不只是在機械與抓地力有所升級,車身也更換新的空氣動力套件,主要的變化在於車尾,換裝一個加長25公分的尾翼和分流器,目的在於提升車子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BUGATTI表示,新的車尾設計,透過主動式的擾流翼,加上修改和加大的分流器,大幅降低Chiron的風阻。另有重新修改的車尾之外,還有新的前分流器、加上新的側裙和前翼新的通風口,讓渦流的空氣可以從輪拱排出去。

其他調整修改還包括一個特大的四出口排氣尾管,以及結合鑽石切割線條的鋁合金輪圈,另可以選配Chiron Pur Sport配備的鎂合金輪圈。座艙內除了換上新的Chiron Sport跑車座椅,座艙幾乎沒有做其他任何的更動,包括和標準版Chiron一樣的碳纖維儀錶板,以及新的皮革包覆內裝與鋁質飾板與飾條,還有相同的儀表與中控娛樂資訊系統。



 
 
06/09/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