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止20年之後將重新復出,三菱將在日本市場重新推出RalliAr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1星期四)
也許你已經遺忘它了,而對一些年輕車迷來說,他們有可能對這品牌是十分陌生的。三菱(MITSUBISHI)旗下的負責高性能車和賽車運動部門RalliArt,在20多年前,曾負責開發和籌備三菱的‎‎拉力‎‎和‎‎越野賽車‎‎,同時也打造一些高性能車型和開發相關的改裝零配件。因因為市場反應不再熱烈,Ralliart在‎‎‎2010年4月暫停營運,在中止了11年後,三菱決定讓RalliArt在日本市場重新復出。

RalliArt的此一訊息是在5月11日舉行的三菱汽車2020年財務報告中,三菱官方透露的,在此一財報中,還有三菱將前進東協國家的全新事業計畫,但這一切都似乎沒有比RalliArt將重新復出來得讓人振奮。1980年代,RalliArt的人氣超高,它已是三菱拉力賽的一個形象標記,包括WRC世界越野拉力賽,三菱是頒獎台上的常客。而三菱並未公布RalliArt的復出細節,但日本的媒體報導指稱,未來三菱既想要推出RalliArt的零配件,未來也將會參與賽車運動。

而根據三菱2020財務年度財務報告中所透露的圖片顯示,看起來像是三菱中型皮卡Triton(在其他市場被稱為斯特拉達)將率先採用RalliArt的改裝,不確定是採用現役車輛或是明年將上市的全新世代車型。

目前三菱汽車一直為拮据的財務狀況所苦,雖然它也是為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一員,三菱去年鑽石公司去年宣佈了對產品陣容進行調整的計畫。不過RalliArt是屬於上個世紀的產物,重新復出之後是否還能夠擁有高人氣,有待觀察。



 
 
05/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