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實現夢想,PORSCHE將進一步強化客製化服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3/2021星期四)
對於錢多到花不完的層峰客群來說,要買一輛高階品牌的車並不困難,所以這些品牌也相當專注在提供為客戶的愛車提供許多由裡到外的豐富個人化選項,而在高端消費者當中相當受到歡迎的PORSCHE自然也是相當重視這一塊,所以在近日進一步宣布將重啟品牌在1970年代曾推出的「Sonderwunsch」極致客製化服務

Sonderwunsch之意乃是德語的「特殊願望」,這個服務將能夠讓客戶與PORSCHE本身一起,將愛車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樣貌。同時,消費者還有機會直接進到工廠,來試著調配出自己最想要的車色,並且提供各種的內裝材質,讓消費者能夠直接參與一部分車輛設計。

除此之外,PORSCHE也宣布擴大Exclusive Manufaktur計畫,未來將會提供更多的車輛客製化配備,例如更多的外觀套件選項、專屬的編號徽飾、腳踏墊、發光車門以及車門投射燈等。而最後的Tequipment計畫,則是預計為996世代的911以及959提供全新的高性能底盤,並且也會針對Cayenne提供專門為越野設計的零件。


 
 
05/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