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小改並結合更多的科技進化。福斯2021年式Tiguan Allspace小改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3/2021星期四)
福斯(VOLKSWAGEN)旗下七人座休旅Tiguan Allspace,推出 2021 年式小改款,帶來了新造型和更多的座艙科技,福斯汽車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始接受訂車,歐洲市場10起開始交車,台灣或要等到年底才有可能引進。至於售價,在德國市場,新舊車型的價格大致相同,為36000歐元,約新台幣124萬。


更新後的大眾Tiguan Allspace外型依循著標準版本的Tiuan的改款,主要更動的部分。包括更換全新的18吋鋁合金輪圈。車頭LED的矩陣式車頭燈組,另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同時有配上全新的散熱格柵, 而原廠還提供兩種全新車色,例如蛋粉白和國王紅。Allspace 的軸距比標準版的 Tiguan 長了 110mm,讓後座有比較寬容舒適腿部空間。而車子後廂的行李箱容量也從1655公升,提升至1920公升,此外,它還具有高達2.5噸的拖曳能力。

在座艙內的空間,改款Tiguan Allspace有全新的座椅,新的門側飾板和新的空調控制系統,氣候控制,空調採用十分敏感的觸控式面板,另有數位化觸控螢幕,可取代舊車型的旋鈕和按鍵。無論是8吋或選配的9.2吋螢幕,中控都整合了福斯新開發的MIB3資訊娛樂系統。

在主動安全科技部分,Tiguan Allspcae的全車系標配Travel Assist安全輔助科技,切入半自 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半自動駕駛模式的車主在高速公路上的車速度高達210公里/小時時,系130英里每小時,會主動控制車子的的轉向,油門和煞車制動,只要駕駛維持他們 雙手保持在方向盤上。

福斯汽車也重新安排車型,原來較十分繁雜的配置,現簡化為四個車型,包括Basic 、Life Elegamnce和R-Line。標準車型配備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還有銀色的車頂架、電動尾門,再加上10.25吋吋的螢幕與儀表。

Elegance車型配備 19 吋鋁圈和 30 色環境照明系統,而 R-Line 變型則配備運動化車身套件、R-Line車型專屬的運動多功能方向盤和鋁質踏板。買家也可以選擇黑色替換套件。

福斯汽車還擴大Tiguan Allspace的選用配備清單,買家可以有多種選用配件,像是全景式天窗、打孔的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電動可調雙前座並具有電動可調,彩色抬頭顯示屏,電動可調和按摩前排座椅和高級Harmann Kadron音響系統。

Tiguan Allspace 的動力系統和標準版本的Tiguam幾乎是相同的,汽油動力最基本車型配備的是1.5 TSI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50hp,最大扭力 和 250Nm 的扭矩。它tfo ao結合福斯的主動氣缸管理系統,系統可在巡航時關閉引擎的兩個汽缸關閉,可以取得更好的燃油經濟性。此外,它還有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相同的最大馬力輸出245hp2,另比照GTI,可選擇七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

買家還有兩顆柴油引擎可選擇,兩者都是採用同一具的2.0升渦輪增壓一缸引擎,但動輸出不同,一是150hp,一是200hp,兩者都標配7速自排變速箱,並選配四輪驅動系統。福斯也預告,未來可望再推出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以1.4升四缸渦輪壓增壓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最大馬力245hp。



 
 
05/1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