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推出英國限定的限量版MX-5 Sport Venture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12/2021星期一)
MAZDA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MAZDA MX-5的限量特仕車MX-5 Sport Venture,它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外觀和內裝都是做了一系列視覺性的調整與修飾,還追加一些額外的配備,將限量供應160台,報價為2761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110萬元。

在外觀的部分,MX-5 Sport Venture換裝16吋鋁圈,車內則有灰色織物車天篷,還有銀色外後後視鏡外蓋,以及深水晶藍色米卡車身塗裝,這些配備過去需要再加570英鎊加價購。另外,LED車頭燈組也是標準配備,後方停車感測輔助系統也是標配。

此外,買家還可以獲得一些內裝與配的調整升級,包括銀色的座椅背防滾桿,和車後視鏡塗裝相同,另外座椅、儀表台和門側飾板,都採用岩石黃的Nappa皮革。座椅也具備加熱功能,再加上標配恆溫空調、7吋中控娛樂資訊系統和頂級的 Bose 立體身歷聲也音響,都是標準配備。

MX-5 Sport Venture只提供MAZDA入門級 1.5升自然吸氣四缸汽油引擎,該動力系統可帶來最大馬力132hp,最大扭力152Nm 。匹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8.3秒內完成,極速204公里/小時,油耗WLTP測試標準為一公升跑16公里。MX-5 Sport Venture還配備高規格的安全配備,包括交通號誌識別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自動緊急煞動系統和胎壓偵測系統。



 
 
04/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