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擴增越野陣容?HONDA申請Trailsport新商標
AUTONET記者:Ginny(04/12/2021星期一)
HONDA並非以SUV或皮卡車型出名,不過,車廠近期似乎期望改變這一形象,最近便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了「Trailsport」商標申請,也暗示了有望在未來看到車廠推出更多以越野概念產生、較大型的新車款。

去年十月份HONDA便推出了Ridgeline改款車型,這輛一體式皮卡車型的外觀設計比起品牌原本的風格更加粗獷,也顯現出車廠有加入美國皮卡車型市場的意願、同時拓展目前的市場;車款推出的隨後,也有報導指出,車廠計畫在SUV車型上加入更強硬的外觀設計,以期在美國市場上攻佔更大的市佔率。

HONDA Trailsport的名稱,則讓人聯想到積極動態的生活方式,而目前,這個線索除了能初步了解品牌未來的計畫之外,未來也有望看到相關系列車款;而Ridgeline、Passport或是Pilot等SUV車型,都是最有可能的候選車款,或許CR-V也將加入Trailsport系列,在整體陣容中跟上TOYOTA RAV4 TRD越野車型的腳步。


 
 
04/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