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線持續調整,ALFA ROMEO Tonale恐將延遲2022年投產
AUTONET記者:Ginny(04/12/2021星期一)
STELLANTIS近日由義大利工會方面透露,可能必須將旗下品牌ALFA ROMEO的Tonale SUV車型生產推遲至明年開始,以先針對義大利南部的Pomigliano工廠準備生產線的升級。

工會方面指出,雖然要求車廠盡量在今年年底之前開始生產Tonale,但他也表示,目前已有跡象表明,車型的生產可能會推遲到2022年初,而目前,車廠在義大利地區的生產成本則比其他地方都高出許多。

STELLANTIS方面則回應,Tonale將是ALFA ROMEO展現未來藍圖的第一個里程碑,車廠也期望運用專有技術、以最新的電動產品進入市場競爭,同時,在義大利Pomigliano的團隊也正在更新生產線。

不過,從今年年初由PSA與FCA合併創建這家全球第四大車廠之後,車廠也已經宣布每年超過50億歐元(約台幣1688億)的節省成本目標;因此,工會方面之前也透路過,從4月19日起,STELLANTIS已減緩500車型的生產,而且位於義大利都靈(Turin)的米拉菲奧里(Mirafiori)工廠,輪班班次也將從兩班減少到一班,以因應電池供應不足、市場需求下降等問題。

針對減產的動作,工會方面也指出,這並不代表產量必須減半,不過,工廠原本每日的生產量210輛勢必會減少許多;而在上個月,工會就表示過,車廠為了解決義大利效率與產能過剩等問題,執行長Carlo Tavares正在考慮縮減梅爾菲(Melfi)工廠的生產線;而這些議題,車廠方面則將與工會於4月15日進行討論。


 
 
04/1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