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導入眾多新配備,小改款SKODA Kodiaq預計4月13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1/2021星期三)
近年來在全球許多市場都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的SKODA,近年來產品線的擴充也十分迅速,在全球許多市場發表新車之後,如今則是輪到幫現有車型進行小幅度競爭力提升的時刻,而SKODA已經預告,2016年問世、身為品牌中身形最大的七人座SUV─Kodiaq,將會在4月13日推出小改款車型。

從目前釋出的草圖預告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原廠刻意強調在頭尾燈組的改變上,其造型都更加的細長,而頭燈組的部分還有可能導入矩陣式LED照明科技。其他外觀上的改變還包括引擎蓋經過重新設計,更加直立的水箱護罩格柵,同時保桿的造型也換上了新的樣式。

雖然目前沒有車室內部與各項配備的相關資訊,但可以預期小改款Kodiaq將會迎接許多新的配備,例如更高級、功能更多的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更加完整的安全防護科技,甚至是新款的數位儀表。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除了延續現有的陣容之外,還可能導入更潔淨的2.0 TDI Evo動力,具備200hp最大馬力與51.0kgm峰值扭力,另外SKODA也可能為其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03/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