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評估階段,GM考慮未來接受比特幣付款
AUTONET記者:Ginny(03/31/2021星期三)
TESLA近日成為第一家正式接受比特幣付款的車廠,現在,似乎很快就會有更多的車廠加入TESLA的行列;美系大廠通用汽車(GM)執行長Mary Barra近日就透露,雖然車廠並沒有計畫像TESLA一樣投資比特幣,但車廠將評估加密貨幣付款的需求與消費者意願,並考慮接受虛擬貨幣作為付款方式。

執行長Barra表示,將先針對這一方面的需求進行評估,如果將來消費者需求高,那麼車廠將會同樣實施接受比特幣付款的方法;另外,也有報導指出,GM對於接受比特幣作為付款方式的想法抱持開放態度,車廠將根據需求評估實際情況,再做決定。

至於已經宣布接受比特幣的TESLA方面,執行長Elon Musk尚未釋出比特幣付款方法的相關細節,僅表示支付給TESLA的比特幣將不會轉換成傳統的貨幣,而車廠也將主要使用內部軟體及開源軟體來處理這方面的付款。


 
 
03/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