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爭霸!2021年世界年度風雲車將於4月20日揭曉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1/2021星期三)
相當具有指標性的WCOTY世界年度風雲車,今年度預計在4月20日正式揭曉,在經過幾輪的票選之後,目前進入最終決選名單的車包括Honda e、TOYOTA Yaris以及VW ID.4等三款新車,值得一提的是,其中Honda e與VW ID.4都是純電動車,也代表著今年由電動車拿下世界年度風雲車頭銜的機率不小。

而這三款新車其實也是從其他同樣在市場上也頗受好評的車款中脫穎而出,其中包括AUDI A3、BMW 2系列Gran Coupe、4系列、MAZDA MX-30、M-BENZ GLA以及KIA K5與Sorento等。

其他獎項例如2021 World Urban Car,世界年度都會車的部分,則是由Honda e、TOYOTA Yaris以及HONDA Jazz / Fit三款車型進入最後決賽名單,呈現日本內戰的態勢。而在淘汰ASTON MARTIN DBX以及BMW X6之後,LAND ROVER Defender將與M-BENZ S-Class、POLESTAR 2爭奪世界年度豪華車寶座。

至於世界年度性能車方面,BMW雖然以M2 CS、X5 M、X6 M等大軍壓境之態進軍,但最後卻一款車都進決賽,最後寶座將由AUDI RS Q8、PORSCHE 911 Turbo與TOYOTA GR Yaris競爭。最後的世界年度汽車設計,則是由Honda e、LAND ROVER Defender以及MAZDA MX-30擊敗PORSCHE 911 Turbo與POLESTAR 2,獲得最終決選資格。


 
 
03/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