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車陣容再度擴大,VW將以Nivus為基礎位歐洲市場推出Taigo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1/2021星期三)
跨界車型可說是現今車壇的搖錢樹,也因此各品牌都不斷擴大旗下跨界車型的陣容,其中VW更是箇中翹楚,光是只算歐洲市場的部分,這個德國品牌旗下就有包括T-Roc、T-Roc Carbiolet、T-Cross、Tiguan、Tiguan Allspace以及Touareg,若再算上ID.4,那麼總數就一共高達7款。不過VW還不打算停止,因為他們已經預告在今年第二季還會再推出一款Taigo。

不過在當前這個電動車與自駕車都在燒錢的關頭,VW要怎麼再擠出餘裕推出新車款?很簡單,用現成的就好!預計第二季推出、年底於歐洲上市販售的Taigo,其實就是在南美洲推出的Nivus,但為了適應歐洲市場消費者的購車習慣,VW仍舊針對車輛部分的細節進行了調整。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Taigo將會與Polo及T-Cross相同在VW位於西班牙的Pamplona廠區進行量產,並且將會標配LED頭燈組與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是否會導入TDI柴油引擎目前屬於未知狀態,其他包括數位化駕駛座艙以及多種駕駛輔助配備也都會列入配備清單當中。

至於Taigo與Nivus有什麼地方不同,目前從Taigo的預告與Nivus的實車照片相比,外觀似乎僅有下保桿總成的設計有些微的差異,至於內裝部分推測也會同樣以Polo為基準。


 
 
03/3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