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車讓你直接開上路,ASTON MARTIN Vantage F1 Edition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3/2021星期二)
經過一段時間的預告等待,ASTON MARTIN已經正式公布了不度賣關子的神祕車款,而答案就是這款Vantage F1 Edition。實際上,無論是F1賽事單位或是合作夥伴M-BENZ,對於ASTON MARTIN今年重返F1賽事可說是給足面子,畢竟過去F1賽事的相關支援車輛,尤其是最重要的安全車,都是由M-BENZ旗下車款擔綱,但今年卻給ASTON MARTIN一個位置。至於ASTON MARTIN也把握住機會推出Vantage F1 Edition,延續整個話題熱度。

Vantage F1 Edition的規格雖然與真正的安全車不同,但ASTON MARTIN在車輛的各方面都做出相當有誠意的調整,動力系統維持4.0L V8引擎,但最大馬力輸出提高了25hp,來到528hp的水準,峰值扭力維持69.9kgm,此外原廠也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的重新調校,讓本車有更快的換檔表現,同時動力輸出感受也更直接。除了動力性能提升,原廠也針對底盤進行調整,並且換上新設定的避震器與彈簧,提高了操控與車身控制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一般版本的Vantage,F1 Edition首次將大尺碼的21吋輪圈列入標配,並且搭配倍耐力跑胎。同時車身的空力套件也是一大重點,雖然除了車尾的大大型尾翼之外,其他車身上的空力套件顯得較為低調,但依舊維持極高的機能性,在極速之下能夠產生高達200公斤的下壓力。另外原廠也提供了與F1安全車一模一樣的賽車綠車色作為選擇,且提供光澤或是消光的選項。

除了雙門跑車之外,ASTON MARTIN也同場推出敞篷跑車版本的F1 Edition,有趣的是他們並沒有玩起限量的把戲,預計會在今年5月開始交車。


 
 
03/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