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一人一引擎機制,CADILLAC將為CT5-V Blackwing配置手工製引擎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3/2021星期二)
身為品牌當中的高性能車型,CADILLAC CT5-V Blackwing將搭載GM集團旗下相當知名的LT4 6.2L機械增壓V8引擎這件事已經不是秘密,但為了讓這具引擎擁有更高的性能、品質以及穩定性,不但打算採手工製造,更將導入與Mercedes-AMG相同一人一引擎的機制,這也代表每一具引擎上,都會有該名製作人員的簽名。

實際上,這具LT4 6.2L機械增壓V8引擎在GM集團當中並不是新引擎,他已經搭載在三代CTS-V、CHEVROLET Corvette C7 Z06、Camaro ZL1等車型上,但在CT5-V Blackwing身上不但將手工打造,動力輸出也獲得大幅提升,將可輸出668hp最大馬力與91.1kgm峰值扭力。

這台機械增壓V8引擎乃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引擎,除了具備3.7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實力之外,更具備322km/h的極速表現。同時原廠也提供十速自排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供客戶選擇,其他包括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大型BREMBO碳陶瓷煞車系統也同樣是選配項目。


 
 
03/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