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年賣出近60萬台,SKDOA棕熊Kodiaq銷售成績教人驚艷推升品牌走進一線大廠之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3/2021星期二)
SKODA正一步步躋身一線主流大廠的行列,SKODA官方公布旗下以棕熊為名的大型SUV休旅車Kodiaq的累計銷售成績,讓人驚艷,根據品牌所說,Kodiaq自2016年推出至今,不到5年的時間,全球累計的產量已達到60萬輛,在去年它的年銷售量出現近40%的正成長,它和同集團VW品牌的雙生車Tiguan Allspace,銷售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

SKODA首部大型休旅車Kodiaq,推出迄今在全球各市場以物超所值和動感設計與極度寬敞的座艙,一共獲得40多項的國際性獎項,包括全球性的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而它的RS運動版更在紐柏林北方賽道寫下9分29.84 量的產版七人座SUV最速單圈紀錄,而Kodiaq在不到5年的時間裡,全球共生產60萬台Kodiaq,而在它之後SKODA也推出不同級距的SUV,目前這些SUV休旅車,已占了SKDOA全品牌總銷售量近40%。

SKODA汽車銷售和行銷董事會成員Martin Jahn表示,SKODA的Kodiaq對我們的品牌具有重大意義,它的推出代表著我們品牌的SUV產品戰略的開啟,這也為我們在世界各地贏得了許多新的客戶。如今SUV占SKODA全球銷量近40%。從一開始,Kodiaq 就展現情感化的設計、卓越的寬敞性、在各種條件下皆具備優異的操駕舒適性和出也的性價比,有了這些優勢,Kodiaq將持續續既有的戰果。

2016 年9月1日Kodaiq全球首發之後,先在四個國家或 地區生產,接著在60 個市場上市,2016 年 10 月才在捷克的 Kvasiny 工廠生產。該車型於 2017 年春季推出。 Kodiaq在中國市場特別受歡迎,SKDOA還特別為中國市推出專屬車型Kodiaq GT。繼Kodiaq Karoq和Kamiq,以及純電動休旅Enyaq iV之後,本周SKODA還為推山SUV系列新成員,即為印度市場開發的Kushaq。



 
 
03/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