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GT成員再添強將,最熱血的全新三代Continental GT Speed公布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7/2021星期三)
賓利(BENTLEY)對外證實,該品牌熱銷的Continental GT跑車最熱血的車型即將推出,並將掛上Speed的標記。根據賓利官網今日所發表的預告圖片上的提示,品牌將於下周二(即3月23日)發表全新的Continental GT高性能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賓利宣稱,即將推出的車款將是品牌101年歷史上,最有活力的一台道路版性能跑車,全新三代Continental GT Speed 是全球豪華大旅行車(Grand Tourer)的終極性能指標。


這家總部位於英國Crew的製造廠概述了這台車將採用極度先進的底盤技術,以及Continental GT Speed特有的造型設計,並暗示這台車的底盤也將進行調整,以匹配它的動能的提升。Continental GT採用賓利的48V主動防側傾技術,稱為Bentley Dynamic Ride,它將會進一步調整,還有機械底盤的設置,藉此提高操控和運動的靈活性,以符合它所披掛Speed的速度標籤。

賓利現有Speed車型,依傳統都是採用公司的 6.0 升雙渦輪增壓 W12引擎,因此這台Continental GT Speed,預計也會採取相同的動力配置,而目前Continental GT 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超過626bhp,最大 扭力900牛頓米,Nm扭矩。而賓利的Bacalar敞篷跑車,使用這具擎的650bhp版本,所以品牌已證實,此一車系未來將繼續擴大動力輸出的空間。該公司聲稱,它是迄今戰力最強、最著重性能的賓利車。

我們可以從賓利的預告圖看到,新車的車有較低的車身高度,並有更深邃的前保險桿,並有加厚的側裙和後保桿。這台車將是繼標準版本的W12雙門轎跑車和V8動力車型發表之後,第五款加入Continental GT陣容的新車型, 前述的兩車型都有敞篷車型,而賓利已經提供前幾代大陸GT Speed 的敞篷車型,預期這台Continental GT Speed,也將會續推敞篷車型。

有鑑於配置W12動力的Continental GT英國報價為159900英鎊,約為新台幣640萬,而且以往賓利推Speed車型時,車價多半都會飆升,因此預期Continental GT Speed的售價格也必然水漲船高,它的售價可能為165000英鎊,大約為新台幣660萬。




 
 
03/1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