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也能自由添加音樂播放列表,Polestar 2將融入Spotify最新車用功能
AUTONET記者:Ginny(03/17/2021星期三)
電動新創POLESTAR近日宣布旗下的電動轎車Polestar 2將開放「Spotify Group Sessions Beta」功能,將能夠讓車輛中的所有乘客以手機自由將想聽的歌曲添加到Spotify播放列表,當然,車主也可以隨時取消這項功能,將音樂播放的控制僅由前座的乘客來進行。

不過,車主必須要擁有一個付費的Spotify Premium帳戶,只需掃描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即可開始將歌曲添加到播放清單;而這也是POLESTAR車用資訊娛樂系統的最新功能之一,讓車款除了中央控制螢幕可透過Google與Android系統配合操作,車主也早已能夠使用Google Maps地圖導航、Assistant助理等等功能,也可通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車用應用程式。

針對這次加入的新功能,POLESTAR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表示,畢竟大家想聽的歌可能都不同,Spotify Group Sessions Beta將提供一個平台,讓乘客與車主都能夠自由添加歌曲至播放列表並欣賞各種曲目。

最後,車廠方面也表示,已有安裝Spotify應用程式的Polestar 2車主,現在也可以開始使用這一功能;至於這輛純電轎車在主要的美國市場起跳價格則是定為61,200美金(約台幣173萬)。


 
 
03/1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