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電動性能旗艦i4再露手,首發之前再釋出最新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7/2021星期三)
即使距離全球首發的時間已不到24小時,但BMW還是禁不住要在發表會之前再露一手,品牌今日在Facebook臉書粉絲團上,再公布最新性能化電動車i4的預告圖,這也應該是發表之翦的最後一張預告圖,品牌還在預告圖上標註「這是一個新時代,敬請期待我們全新的純電動車,明日即將登場」(A new era. Stay tuned for our new all-electric vehicle, coming tomorrow)。

這次公布的預告圖,同樣也只晦暗的預告圖,沒有透露太多資訊, 雖然它的造型設計和技術細節,基本上符合各方先前的預期,預期量產版本的i4將會和品牌在2020年發表的i4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很相近,會有一些重點做調整或改造,像是它會有和概念車很不一樣的車頭燈設計,或者是一些小地方會有差異。

預告圖上有一簡短的文字 敘述,如我們在上頭提到的,這台車將成為BMW的一個新時代,這句話可能和i4將依重的全新一代電池之事有關。稍早一些的數字顯示,它的最大馬力可能高達530匹(390千瓦)。‎

而最新消息,全新i4的入門車型應該是i4 35,它將採用單一電動馬達與後輪驅動的設定,最大馬力約280 hp(209 千瓦),中階車型應為i4 40,同樣採用單一電動馬達與後輪驅動,最大馬力為280 hp(209千瓦),高階車型輸出功率約為330 hp(246千瓦)。‎另外頂規性能版i4 M50,將採用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設定,最大馬力約523 hp(390千瓦),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約4秒內可完成。

BMW i4 Concept

 
 
03/1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