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新技術腳步,FORD將開放部分Mustang Mach-E車主使用線上更新功能
AUTONET記者:Ginny(03/10/2021星期三)
FORD近日宣布了將會開放部分純電車款Mustang Mach-E最重要的線上更新功能,而這輛純電車型的推出,則為車廠邁向無碳交通的關鍵一步,部分車主也將能夠開始體驗到無線軟體更新功能,不需購買新車之下,即可讓軟體保持在最新的狀態。

而Mustang Mach-E則證明傳統車廠也能夠製造出性能強大、可成功引起消費者注目的電動車款,Mach-E同時也是TESLA的有力競爭對手,畢竟車廠的品牌知名度原本就很高,並在美國幾乎每個大城市當中都有合作的經銷商。

車廠表示,在製造Mach-E時,便決定車款最令人期待的功能將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時間或是續航力,而是能夠進行線上軟體更新的功能,這樣的技術原本由電動大廠TESLA率先推出,也已用來讓車輛保持軟體最新的狀態,而現在,FORD等傳統車廠也都紛紛針對電動車款加入了這樣的功能。

報導還指出,部分的Mustang Mach-E車主已被邀請參加Beta測試版本一計畫,以測試車廠首次提出的這次線上更新,並且期望這種技術能讓車廠可在將來向所有Mach-E車主推出更新之前解決所有軟體上的錯誤。

線上更新對於車主來說也會更加方便,未來將不需將車子牽至經銷商、或購買新車,便可擁有最新的軟體,也能夠預防大量的車輛召回、及時修正軟體相關的故障與小問題。


 
 
03/1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