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未來新選擇?PORSCHE考慮推出Taycan Sport Turismo雙門轎跑與敞篷車款
AUTONET記者:Ginny(03/10/2021星期三)
PORSCHE於2021年三月推出了旅行車款Cross Crossismo,除了拓展Taycan的產品陣容,也針對尋求比標準轎車更寬敞的買家提供一個新選擇,同時,車廠近日還透露,目前正在研究Taycan另一款車型,暫名為Taycan Sport Turismo,並且不排除未來將同時推出轎跑與敞篷車款的機會。

2021 Porsche Taycan
Taycan研發團隊方面表示,平台非常適合構想未來的其他產品,且車廠也正朝著不同的方向進行思考;不過,有這樣的概念與想法並不代表未來一定能成功,因此,團隊表示,將這些車款的推出列入考慮這並不代表未來一定會有這些車型。

不過,團隊仍表示,在Taycan的J1平台上打造出雙門敞篷車或轎跑車型,技術上其實是可行的,再加上陣容還有擴大的空間,就像車廠之前談到過期望製造一款轎跑車、作為在1995年停產的928後繼車款,但有鑑於全球市場對於雙門車型的需求正在萎縮,因此這樣的構想仍尚未付諸實行。

而名稱暫訂為Taycan Sport Turismo的車型,名稱靈感取自Panamera,有可能會與最新發布的Cross Crossismo旅行車型採用同樣的基本平台,同樣,要讓車廠最終決定推出車型,還必須取決是否有這些需求。

雖然車廠還在考慮未來陣容要增添哪些車型,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將有更多的電動車型即將問世,就算品牌一直以來都以六缸引擎聞名,品牌還是期望到2030年之前,將多達80%的陣容車型電動化,甚至車廠也已經確認下一代Macan將僅提供電動動力系統;最後,品牌也確認有意推出純電Cayenne。


 
 
03/1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