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增產暢銷車款,FORD規畫墨西哥工廠製造全新Transit Connect等車型
AUTONET記者:Ginny(03/10/2021星期三)
在去年2020年七月時,FORD便已宣布過計畫在2021年開始於墨西車工廠生產新車型,並計畫由位於墨西哥的埃莫西約(Hermosillo)工廠組裝工廠生產線負責新車款的製造,目前,雖仍不清楚車廠計畫製造的是哪款車型,但近日有報導指出,FORD正計畫於墨西哥生產三種車型之中,至少有一種車型將是全新的Transit Connect。

2019 Transit Connect Wagon
報導指出車廠已與相關供應商聯絡,釋出將在埃莫西約(Hermosillo)組裝的三輛汽車的部分資訊,其中一款車型Bronco Sport已正式上市,預計將與新一代Maverick一同銷售,而第三款車型,則有可能會是美國最暢銷的小型貨車Transit Connect的後繼車款,預估於2023年在墨西哥開始生產,每年產能預估40,000輛。

關於這輛新貨車,還有內部人士指出,車款將以相同的C2底盤平台打造,與FORD Escape、Bronco Sport、即將推出的Maverick卡車相同,這也暗示了車廠將從2023年,在墨西哥埃莫西約(Hermosillo)生產線上製造三款主要以C2平台打造的車款;而目前,車廠也主要是從西班牙工廠進口Transit Connect車型進入美國市場。

另外,歐洲也有導入Transit Connect銷售,最近也推出了Active版本,不過,在歐洲銷售的Transit Connect主要搭載的是柴油引擎。


 
 
03/10/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