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車款銷售佳,BMW計畫積極推出M性能系列產品
AUTONET記者:Ginny(01/21/2021星期四)
BMW前幾日釋出M性能系列車款不錯的銷售成績之後,今年,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品牌去年所拍攝的行銷影片當中看到了E92 M3皮卡車型的身影,或許也暗示了車廠計畫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發表一款新電動車型,並且預估6月28日至7月4日之間,大概就是這款新車的亮相時間。

不過,車廠並未透露M性能新車會是怎樣的一款車型,僅簡單表示,M部門將在今年首次展示出全新的高性能電動車款,不過,目前仍不清楚會是純電或是混合油電車款,有人推測將是i4的M性能版本,而有些人則猜測車廠將推出的是X8 M插電式混合車款;無論是哪種車型,這款電動M系列性能車型都將在夏季與M4敞篷車同步推出。

同時,M5 CS也將在短期之內首次亮相,將擁有更強大的馬力但更輕的重量;車廠還指出,所有配備手排變速箱的M系列車型,都將在之後推出僅搭載自排變速箱的Competition版本車型,代表著下一款M2車型很有可能將取消搭載DCT變速箱。

最後,車廠表示,M3與M4車型將在今年夏季現身,並將搭載xDrive AWD全輪驅動系統;甚至,M性能部門總監Markus Flasch也表示,2022年將迎來成立五十週年,更將會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01/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