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迪士尼聯手,CHEVROLET Bolt EUV預計2月14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1/2021星期四)
身為品牌當中第一款、且相當受到市場矚目的純電動SUV,CHEVROLET正式宣布Bolt EUV預計在2月14日發表,同時也推出了最新的預告,當中不但展示了Bolt EUV的車尾設計,而其預告影片不但相當有迪士尼的風格,當中也公布Bolt EUV的發表會將在位於美國佛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舉行,並且會進行線上直播。

至於Bolt EUV的車尾設計,雖然能夠看出來是由Bolt EV衍生而來,但原廠為它做了許多修改,包括較寬且細的尾燈組,同時整個尾門的線條也因為拉高的身形而有所改變,同時影片也展現出整個後保桿的造型,與Bolt EV也有些微的不同。

其他相關資訊雖然未公布,但車室內裝將採用高品質的內裝用料,同時中控介面皆會採用較為傳統的配置,同時Bolt EUV也會是品牌當中第一款搭載Super Cruise半自動駕駛系統的車款,動力系統將搭載容量為66kWh的電池組以及可輸出200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而目前採用這套動力系統配置的Bolt,擁有417公里的最大續航力。

此外,2月14日除了會發表Bolt EUV之外,小改款的Bolt EV也會同時登場,不過相對之下,Bolt EV比較不算是「重點」,所以究竟會改些什麼可能還是得到發表當天才會有相關資料。


 
 
01/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