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改裝潛力,NISSAN推出e-NV200 Winter Camper概念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1/2021星期四)
近幾年,露營的風氣在國內也越來越盛行,因此我們能看到像是休旅、皮卡甚至是露營車等車型都有著不錯的市場反應。不過隨著電動車成為未來車壇主流,未來出現純電動的露營車相信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近日NISSAN則是旗下的e-NV200打造一款Winter Camper概念車,展現出這款純電廂型車在改裝上以及成為露營車的潛力。

而這款e-NV200 Winter Camper概念車可不是只有做做樣子,NISSAN在各處都有下了一些功夫,首先為了因應可能遇上的困難地形,為這款概念車換上高級越野胎,同時增加懸吊高度並在車頭增設了一組5400流明的聚光燈,讓頭燈的亮度已經不足造量環境的時候能夠提供額外的照明。

在車身周圍,包括前後的擋泥板等車輛在野外行進時的保護配備應有盡有,同時因為是強調「冬季」的露營,所以車位有配備了能夠乘載滑雪板等配備的置物架。至於在車室內部,則是具備了完整功能的廚房,其他像是折疊床與隔熱玻璃也都一應俱全,要開著這輛車上山渡過幾天絕對不成問題。

有趣的是,e-NV200 Winter Camper依舊搭載原有的電池與動力系統,但因為配置了許多不同的露營配件,車輛重量上升的情形絕對是無法避免的事,但是否會因此影響到e-NV200的續航力,原廠並沒有特別強調這個部分。


 
 
01/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