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考慮打入美國市場,PEUGEOT同步計畫為所有車型提供性能版本
AUTONET記者:Ginny(01/21/2021星期四)
PEUGEOT還不確定是否能夠順利重返美國市場,而在近日也已成為了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之下的其中一個品牌,在FCA與PSA合併之後,品牌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也表示,期望未來能夠針對所銷售的每款車型提供性能版本。

Imparato透露,車廠計畫提供一系列的新車型,在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推出之後將透露更多相關資訊;PEUGEOT於去年九月發表了品牌最強大的公路車款508 PSE,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採用了1.6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兩顆電動馬達,輸出馬力為355匹、扭力則達520牛頓米,並且可在5.2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時速。

同時,因為此次合併,品牌也很可能重新決定是否再度打入美國市場;上周,品牌執行長Imparato則指出,合併使品牌在美國的收益更無法確定,雖然車廠將盡力讓產品之間不重疊,但對於品牌在美國市場的未來仍不確定。

另外,STELLANTIS集團之下,一些品牌也面臨著存在危機,像是CHRYSLER、LANCIA等品牌很有可能會消失,或也有可能通過一系列的修改、甚至品牌重新定位等方式來振興。

最後,車廠預估508 PSE將在今年之內就上市,新款308車型則預計今年三月推出,因此,若品牌已確定在產品陣容中增加性能版本,或許在不久的將來便能看到308 PSE等等更多的性能版本車型。


 
 
01/21/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