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協和客機首航50周年,ASTON MARTIN打造限量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7/2019星期三)
ASTON MARTIN旗下的高性能GT跑車DBS Superleggera,去年以來已陸續推出多款限量特仕版,本周再推出紀念協和客機首航50周年也慶祝協和客機營運之一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00周年,所打造的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紀念版,全球僅限量10台,這10台特仕版也只由該品牌的英國經銷商Aston Martin Bristol代銷。

‎這10輛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Edition特仕版是由ASTON MARTIN的客制化部門 Q by Aston Martin所精心打造,擁有獨特的外觀和特色,其中之一就是它的車頂框架和尾翼與後分流器,採用結合英國航空標準色紅色,另外還有黑色碳纖維材質的車頂,還加了協和客機的圖案彩繪,另外在車子的前翼有英航Speedmarque的紅藍白三色徽飾,側翼則有鍍鉻的協和客機造型的logo,還有一個採用黑色釉填充的飛翼徽飾。

座艙內有有藍色裝飾,係仿英航的客艙設計,前排座椅面採取和協和客機的標記,駕駛座的遮陽板上還繡了兩倍音速的2.4馬赫和最高飛行高度2萬呎的圖形。另有Alcantara麂皮的車頂,加了協和客機的音爆圖案,換檔撥片造型也取材自協和客機的渦輪葉片,並以鈦金屬列印製做而成。

最後還有英國設計師Terence Conran所設計的地毯踏墊,安全帶扣和門側踏板都採用實心鋁打磨而成,並且都鑴刻協和客機的圖案,而踏板上還刻了最後一架協和機G-BOAF的字樣。‎最後是車身編號銘牌則有Aston Martin Lagonda的執行長Andy Palmer,以及英航理事長Alex Cruz的署名,再加上Q by Aston Martin徽飾。

動力系統比照標準版本的DBS Superleggera,採用5.2升雙渦輪增壓V12引擎,最大馬力 715匹,最大扭力90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要3.4秒即可完成,極速340公里/小時。



 
 
11/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