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提前放人!Esteban Ocon下週將代表RENAULT參與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9星期三)
RENAULT確認Esteban Ocon將在12月2日正式加盟、並參加阿布達比站之後的F1測試,這也代表Nico Hulkenberg在這場比賽結束走下賽車的那一刻,基本上就成為了自由之身。

儘管在8月底的比利時站前,RENAULT已經與MERCEDES-BENZ就Esteban Ocon加盟事宜達成協議並對外宣佈,但是這位法國車手依舊得履行本賽季為MERCEDES-GP擔任模擬器和替補車手的任務。RENAULT的官方聲明表示MERCEDES-BENZ已經同意提前釋放Esteban Ocon,但他還得需要在阿布達比站的排位賽前繼續在MERCEDES-GP的車庫裡待命,以防正式車手意外狀況。

Esteban Ocon第一次在F1上場,就是在2014年阿布達比站的FP1裡駕駛使用RENAULT引擎的LOTUS E22,他與RENAULT的合約為期二年,確保了他將在F1規則改革的2021年賽季繼續在F1場上,不過他的經紀管理事務仍掌握在MERCEDES-BENZ手裡。



 
 
11/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