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全新2代GLA跨界休旅首波官方照採出,12月11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7/2019星期三)
賓士(MERCEDES BENZ)在2019年的壓軸之作當屬全新2代的GLA小型跨界休旅,它也是賓士全新世代小型車的第8款車型,搭載全新的MFA2平台,有前驅四和四輪驅動,將於12月11日全球首發。原廠今日在官網釋出首張預告圖。

雖是預告圖,卻只是一張側面且十分晦暗的車身輪廓圖,不過這台GLA是沒有帶著偽裝的GLA,另外有兩張帶著偽裝的GLA進行越野的示意圖,事實上,先前GLA已多張道路測試的間諜照流出,其中有些是無偽裝的GLA。此次,雖是猶抱琵琶半遮面,不過賓士官方卻是提供GLA的一些重要的規格數據。

‎按官方釋出的資訊,全新一代GLA和現役車型相比,它的車長微微增加10mm,僅只有 1494mm,其實現役的GLA相對較低的車身高度,讓許多媒體稱它是兩廂的掀背車而不是合乎規格的跨界休旅。賓士官方因應媒體的質疑,則是讓新一代GLA的座椅高度達到一般SUV的水準。此外,新的座艙空間也起上一代,也讓前座的駕駛乘客座擁有比較寬敞的頭部空間。

改款的GLA它的車身也比前現役GLA縮短15mm,不過按賓士官方說法,後座腿部空間遠比現役車款寬容許多,這應該是拜全新底盤平台所賜,同時車身縮短,其實只是前後懸縮水而已。‎

‎賓士官方也提到,大改款GLA車內配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包括結合雷達和感應器且能偵測行人並發出警示的防撞安全輔助系統,另外還有主動煞車輔助系統(Active Brake Assist),具有過彎主動煞車和前方防撞緊急煞車輔助能,另十將塞滿安全和輔助系統,包括每當雷達和感應器探測到斑馬線附近的行人時發出警告。另外也會偵測行人和單車騎士並發出警示聲的警示功能。


 
 
11/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