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ffel Vandoorne表示Fernando Alonso曾經完全掌控McLAREN的運作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9星期三)
曾被認為是F1的明日之星、卻只曇花一現,目前在Formula E征戰的比利時車手Stoffel Vandoorne透露,他的前隊友Fernando Alonso幾乎完全控制著當時的McLAREN車隊,而且他能夠得到他想要得到的一切。

Stoffel Vandoorne是2015年的GP2冠軍,2016年曾頂替受傷的Fernando Alonso參加了一場F1巴林站,那場比賽他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擊敗了隊友Henson Button,還以第10的成績完賽帶回積分。但當他在2017年賽季成為McLAREN的正式車手、並與Fernando Alonso搭檔之後,Stoffel Vandoorne的表現就非常平庸。在完成兩個賽季之後,他在2018年底失去了F1車手的席位厚轉戰Formula E。

「我和Alonso之間從來沒有問題,但他總是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在McLAREN,總是有兩至三個主管級人物圍繞著Alonso,確保一切事情按照他想要的方式進行,車隊給予了他全部的支援和動力。」Stoffel Vandoorne表示:「在這種情況下,每個車手能夠通過獲得更多的、更好的資源來擊敗他的隊友。在成績上我從未超過Alonso,但在所有的隊友中,我是最接近他的,McLAREN從未直接告訴我不要擊敗Alonso,但他們總是要求我讓Alonso超過去。這是家常便飯。」



 
 
11/2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