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車展報導:上汽大眾巍昂VW Viloran叫戰BUICK GL8進軍商旅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9星期一)
經過多次訊息曝光之後,VOLLSWAGEN品牌最大尺碼的乘用休旅車,除了正式定名為「巍昂Viloran」之外,也將領先由上汽大眾產銷,理所當然的競爭對手就是上汽別克BUICK GL8,但顯然海外市場仍將持續以Sharan作為休旅旗艦,至於未來是否也進軍北美市場,還有待確認!


在本屆廣州車展上汽大眾會場,主秀可以說就是這款「巍昂Viloran」休旅車,展出的車型將成為長軸頂級版本,車身長度與軸距分別超過5300mm與3180mm,而且採用2/2/3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未來量產之後還將推出2/3/3三排8人座車型,著眼於當地商旅與行政用車市場。

根據消息顯示,未來「巍昂Viloran」還將推出短軸版本,主要著眼於家用休旅消費市場,一口氣推出二種不同版本,將同時鎖定當地成長潛力不小的全尺碼休旅級距,與T6商旅車系定位明顯不同。

另外,車展亮相的「巍昂Viloran」定位上屬於旗艦長軸車型,中排除了具備多向電動調整(含腿靠)之外,也配置了涵蓋面積包括前排與中排的超大面積電動天窗,預計將以2020年式身份量產上市的「巍昂Viloran」,稍晚上汽大眾發佈量產版本,才會公布所有車系編成與詳細規格。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將搭載汽油2.0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頂級版稱為380TSI、馬力/扭力約220ps/35.7kgm),且搭配DSG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變速系統,預計I.Q.駕駛輔助科技與多樣化的豪華科技配置,也將成為訴求重點之一。

看過這輛「巍昂Viloran」之後,就會覺得Sharan對中國市場來說還是太小。



 
 
11/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