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車展報導:廣汽豐田威蘭達Wildlander就是RAV4攣生版 啦!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9星期一)
RAV4無疑已經成為新世代台灣神車,10月份的銷售直接完勝Corolla Altis許多,面對中國SUV市場,TOYOTA當然任憑「一汽豐田榮放RAV4」孤軍奮戰,所以廣汽豐田「威蘭達Woldlander」就這樣誕生了,但也可以看出TOYOTA在中國還是需要「多生孩子好打架」才能一口氣迎戰上汽大眾與一汽大眾雙合資體系的車海戰術!


由TOYOTA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威蘭達Woldlander」,也終於成為廣汽豐田除了「漢蘭達Highlander」之後第二款在地產銷的SUV新車,當然也與RAV4同樣衍生自TNGA架構之GA-K平台。

本屆車展會場首發的「威蘭達Woldlander」,動力配置提供了汽油2.0L(原廠代號為M20C、馬力171ps、扭力21.3kgm、標配Direct Shift-CVT、提供2WD/4WD車型)與2.5L油電混合動力(原廠代號A25B-FXS/178ps、THS-II混合動力系統整車最大馬力222ps,平均油耗21.7km/L)等版本,車身尺碼為4665╳1855╳1680mm,比RAV4略長,但軸距則同樣都是2690mm,而「雙擎Hybrid」油電版本同樣提供2WD或E-Four電子四輪驅動(增加後軸電動馬達)等選擇。

除了外觀不同之外,「威蘭達Woldlander」的車室內裝也採用全新設計,顯然走的是比「榮放RAV4」更年輕的風格,當然TSS+升級版駕駛輔助科技,也將成為未來市售版本的配置,但會依照車型等級有所差異。




 
 
11/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