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報導:LEXUS LC500 Convertible美型敞篷跑車北美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5/2019星期一)
毫無疑問地,LEXUS全的LC 500 Convertible延續原來LC500 Coupe雙門轎跑的優雅運動風尚,再加上開發篷,會是市場當下最唯美的敞篷跑車之一,它的原型車在今年7月的Goodwood英國速度嘉年華會中首度亮相,量產車型在上周揭幕的洛杉磯車展首發,北美是它的主力市場,屆時上市將是2021年式,而北美預定上市日期約在2020年夏季,台灣明年也可望導入。

‎LC 500和LC的雙門轎跑車型外觀大抵上是相似的,但是座椅後方的夾板,為收納天篷而做了修改,尾擾流稍事拉寬,使之具備更低扁的視覺感。按LEXUS官方說法,LC500 Convertible的底盤也特別做強化,提升底盤和車身結構剛性,並且加了額外的引擎室輕量化鍜鋁拉桿,同時重新調校前懸吊,換上舒適取向的避震,而後懸吊的拉桿造型也做了修改,升提升整體的操控性。

此外,全車系也提供多種眩目的車色,包括超白、煙熏花崗岩、液體鉑金、原子銀、曜石黑、魚子醬黑、紅外線紅、橙色鎘、黃色火焰色和夜幕米卡黑等。‎它的內裝和配備的鋪陳配置,大抵上都比照LC 500 Coupe,採用真皮環艙包覆,有黑、紅與棕 3 種配色,不過放棄木質和金屬飾板,使座艙更具精緻奢華感。

‎LEXUS LC 500 Convertible的天篷採用四層織布打造而成,並採用新的收閤方式,刻意讓天篷支架隱藏在天篷最下層,當車頂收閤開啟過程,你完全看不到支架。駕駛者可在車速50公里小時以內,在15 秒內完打開天篷,或在16 秒內完成天篷收閤。汽車製造商還重新設計它的空調暖氣系統(HVAC),它能因應開篷或關篷,自動調整車內溫度,同時在冷天開篷時,它也能針對駕駛者和乘客的上半身,包括頸部進行供暖。‎

LC 500 Convertible上市之初也比照其他車系,推出Inspiration Series特殊限定版,採獨特的的結構藍(Structure Blue)車色,將量生產100台。其內裝也採藍色天頂,粔搭配灰色的環艙裝飾。

至於‎動力系統,則是比照LC 500 Coupe,採用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71hp,最大扭力540牛頓米,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另配備主動操音控制系統,透過導管將引擎聲浪引入車內,LEXUS特別強調這不是電子合成的音效。‎


 
 
11/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