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皮卡不只能選TESLA!GM將於2021年推出全新電動皮卡車
AUTONET記者:Ginny(11/25/2019星期一)
CHEVROLET Silverado
繼TESLA宣布今年11月底推出Cybertruck之後,通用汽車GM在最近也公布,車廠有計畫要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電動皮卡車型,這其實出乎許多人的意料之外,因為車廠在今年1月份時才調整過全球電動車策略,沒想到這麼快就會推出新電動車型。

Hummer
針對這台未來推出的皮卡車型,執行長Mary Barra並沒有透露太多相關細節,不過,強調車型將會是BET(Battery Electric Truck),也就是純電卡車,並且表示,車款不僅功能強大,更將成為2023年之前在全球推出的20款電動車之一,而因為公司長期的電動化研發,更將讓車主除了目前的Bolt以及Volt電動版本車型之外,能有更多的選擇。

車廠方面,同時確認了正在開發電動皮卡車型,而且也成了原定關廠的Detroit-Hamtramck組裝廠一線生機,不過,目前車廠方面也仍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但有許多人推測,車廠可能會沿用曾被稱為越野之王 – 悍馬(Hummer)的名稱,來推出一系列的電動皮卡以及SUV車型,另外,也有許多外媒推測2022年更將推出性能版本的電動皮卡,只可惜這些都只是猜測,車廠都尚未證實這些說法。

而在車廠電動化方面,也也很多傳言,有人猜測到時候悍馬SUV車型可能將在2023年就亮相,而因為旗下品牌CADILLAC也有在研發電動跨界休旅車型,因此也有許多人推測2023年更將推出電動GMC皮卡車型。

至於官方說法,執行長則指出,大多數消費者希望擁有的其實是一台具有夠高續航力、外觀又符合自己胃口的電動車,接著更指出,483公里就是續航力標準,而且也隨後提到,車廠推出的2020年式Bolt在單次充電之下就能行駛多達417公里的距離,已經很靠近這個標準了。

不過,因為充電設施不足,所以執行長也提到,在為了滿足客戶需要用到大量充電設備的前提之下,正與許多公司展開合作,另外,執行長也補充到,快速充電在電動車普及上面佔了重要角色,大多數車主都不太可能願意等30至40分鐘才能將電力充到80%,因此,他也期望未來能將充電時間減少到只有10至15分鐘。


 
 
11/2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