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為告別2020年式Levorg,推出終極特仕版Levorg 2.0 GT EyeSight V-Sport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4/2019星期四)
上月在東京車展,SUBARU展出2021年式Levoerg的原型車,它的外觀看起來和現在市售的2020年式的Levorg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在鈑金之下在引擎室內,則是全新的布局,全新一代Levorg用全新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 ),而且配備全新的1.8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

於此同時,日本SUBARU為告別2020年式Levorg,在日本本土推出一即特仕版,Levorg 2.0 GT EyeSight V-Sport特別版,將在明年一月推出,這台終極特仕車配備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結合缸內直噴技術,最大馬力300PS,最大扭力400牛頓米。

‎為忠實傳達Levorg的運動化跑旅的產品精神,Levorg 2.0 GT EyeSight V-Sport換上特製的18吋鋁圈,並且換上倍適登Bilstein的避震器通風煞車碟和225/45 R18 性能胎。黑色、高光澤黑和鋼琴黑飾板,被大量運用在車身和座艙內以做為裝飾另外搭配一些鍍鉻飾板和飾條,以及銀色的縫線。前座椅也特別強,具有比標準車 型的座椅具備更強的支撐性。

‎ EyeSight 安全科技採用的是進化的Eyesight Plus做為標配,另有兩個亮點,包括主動式遠光燈輔助功能和車後方方警告輔助系統‎。不過可惜的是它的變速箱,仍採用CVT無段變速箱,不是跑車化的CVT,也不是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它和所有SUBARUI的車子‎一樣都配備對稱式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搭配它的CVT變速箱,可讓前後輪分配60比40。

‎另外,Levorg 2.0 GT EyeSight V-Sport也配備速霸陸SATV 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可調整內車輪和外車輪之間的扭力分配,以防止車輪打滑,並在車子進彎時特別增強化它的‎轉向功能。最後水平對臥引擎有較低的重心,可降低引擎帶來的震動。


 
 
11/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