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傳授打敗Lewis Hamilton的絕招給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9星期四)
前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表示,如果Valtteri Bottas想與隊友Lewis Hamilton爭奪世界冠軍,那麼必須在整個賽季都複製他在本賽季初的表現。

Valtteri Bottas本賽季一開始的表現相當不錯,拿到了前四場比賽的兩個分站優勝,但是在轉戰歐洲賽站之後,Valtteri Bottas就很難跟上Lewis Hamilton的速度。「我認為Valtteri在年初的時候打過一些很好的心理戰,確實非常非常強、而且有效。」Nico Rosberg表示:「這是不錯的方式,只專注於自己,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因為如果你惹怒Lewis,那就不好辦了,因為當他生氣,他就變得更強。」

Valtteri Bottas今年拿到了5個竿位、Lewis Hamilton 4個,Nico Rosberg表示Valtteri Bottas應該把重點放在周日的決賽。「他需要整合整個賽季的表現,我認為決賽速度一直是Valtteri的關鍵問題,他必須提高決賽速度。在大多數比賽中,他的後輪磨損嚴重,與Lewis相比,這的確是個大問題。」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11/1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