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V 2019北美商用車展追蹤:NAVISTAR電動商業車eMV全球首發 !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9星期二)
北美商業車集團NAVISTAR在日前在亞特蘭大舉行的NACV 2019北美商用車展會場,首發了由新成立的Next eMobility Solutions將於2021年上市的eMV中型電動卡車。



NAVISTAR電動商業車eMV最大功率達到645ps,且提供包括107-321kWh容量的電池模組可供選擇,頂級版本將可以讓eMV單次滿電行駛400km的距離。

NAVISTAR營運長Persio Lisboa表示,Next eMobility Solutions部門的成立,除了推出新能源商業車之外,更關注如何與車隊進行資訊以開發客製化解決方案,該部門更已經召集包括資訊處理領域專家來整合包括充電設施與車輛的實施計劃,主要目標則是針對每種新能源產品的使用與工作週期優化。

NAVISTAR旗下的OnCommand Connection將用於監控性能且提供技術支持,同時也將直屬Next eMobility Solutions部門,由曾任職於PTOTERRA電動客車研發,並且在Denso International負責動力總成語電器組件研發的Next eMobility Solutions部門副總裁Gary Horvat負責。





 
 
11/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