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報導:與育嬰品牌合作打造的SUZUKI Combi Every !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9星期二)
無論是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我想能夠帶著寶貝一同出遊,無論是工作或旅行都是令人羨慕的一件事,而SUZUKI與之名育嬰品牌COMBI合作以輕型商業車Every Van打造的這款育嬰車,更充分考量到日本天然災害發生率高的環境需求。

除了本就符合輕型車規範,可以讓一般家庭較容易負擔(在日本除輕型車以外均需購置停車位才能買車!)但Combi Every依舊提供達當1910╳1385╳1240mm的車室內空間,而且側滑門開啟最大高度與寬度也達到1255╳775mm。

SUZUKI Combi Every維持了原有市售版本,可供四名成年人就座的前艙空間,另外更在後艙打造可同時讓二名嬰孩換尿布的平台,整車內外都用視覺上更可親的米色與橙色來提供溫暖的親子空間,當然也特別打造了與車身同色的輪圈蓋等等。

且因為考量到天災或旅遊時,媽媽照顧嬰兒的便利性,所以還提供了可裝設於車尾的可收納空間,這樣既可以便於照顧嬰孩,也可以維護一定的隱密度,所以即使遇上天災必須撤離,這樣的方式也很適合有嬰幼兒的家庭,說不定不久之後COMBI就會跟SUZUKI合作推出巡迴幼兒服務車等等,讓SUZUKI Combi Every只要可以到的了的地方,都可以成為媽媽或婦女、保姆的好夥伴。


 
 
11/05/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